多肉草莓不加冰

开开心心 不动脑筋

【惊寡】一次无意中的现场直播

好久没来了!我肥来啦!

————————————————

“你见过会飞会发射光子炮的大金毛吗?”


“我家就有。”


Natalia的家里有一只大金毛,这只大金毛的脾气性格有一些古怪,除了Natasha的话其他人的谁也不听,还特别喜欢和小女巫唱反调。


“会飞,会发射光子炮,会打架,特别厉害!”


“我这样形容你们应该都知道是谁了吧?”


“悄悄告诉你哦,她是我的mama,Carol哦。”


“什么?你问有什么方式可以见到她?”


“Carol是超级英雄才没有时间呢,她都很少待在地球陪我。”


“还有哦,Carol已经有mommy了,你们不要打她的主意哦!”


“我Mommy是谁?”


“嘘!好多人都不知道哦,Carol都不让我说。”


“我悄悄的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凑近镜头】


“我Mommy,是Black widow!”【小声】


Natalia摆弄着一个类似摄像头的东西趴在沙发上正自言自语说的起劲,这个时候Natasha在房间里喊着她去睡午觉。


“sweetie,该睡午觉咯!”


“我讨厌睡午觉!”【小声】


“好了,Mommy再叫我了,这一次的Natalia访谈就到这里结束咯!我们明天见~”


无意中Natalia打到了Carol设置的通讯频道,以至于小Natalia自言自语的这一段被Carol各大星系的粉丝都看见了。


Carol紧急关闭了系统并且还被罚睡了一个礼拜的沙发。 


“谁让你把东西乱放的!不然我也不会按到嘛!”


看着Natalia站在自己Mommy那一边,Carol简直……欲哭无泪……


这一次小Natalia的无意之举,导致Tony很认真的加固了复仇者基地的安防系统以及隔音设施。


因为,人们高喊的声音,实在是太吵了!


评论(5)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肉草莓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