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草莓不加冰

开开心心 不动脑筋

【寡红】Found you

Natasha X Wanda

小短篇‼️‼️

———————————————————

Wanda初见Natasha的时候

那人还留着一头红色短发

穿着黑色紧身衣,十分干练帅气

后来加入Avengers以后俩人才渐渐熟悉

Natasha十分喜欢这个看起来较弱实则强大的女孩

尽管她有着自己没有的超能力

Natasha还是在女孩子的自我保护方面教了她不少

Wanda十分满意自己的老师

Natasha也同样喜欢着这位学生

两人的发展像是命中注定 自然而然就发生了


由于Avengers公务繁忙

二人时常需要分开作战

古灵精的Wanda变将这种分开作战的场合命名为

“Found you”

“你去执行任务的时候,我就悄悄的在某一个地方等你。等你来找到我。”

Wanda眨巴着自己的眼睛看向自己身边的Natasha

Natasha笑着摸了摸她的头说好

于是,规则就这样定下了


灭霸第一次降临地球的时候

二人分别在不同的区域作战

Natasha一心想着Wanda是否安好

便加快了自己的行动

可还是晚了一步……

Natasha蹲在地上,看着刚刚Wanda消失的地方

她轻轻地拂了一把尘土,仿佛那里还有她的余温

“我会找到你的。无论如何。”

这一找,便是五年。


五年过去了,当Wanda终于回来的时候

Nat……却不在了

在Wanda的追问下

终于得知Nat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沃米尔的悬崖底下

“带我去 Cap。”

她央求着Carol,带自己去看看她

Carol拗不过她,终于还是带她去了

Wanda到达沃米尔的时候 那里依然还是和往常一样

她径直走到悬崖边,望着那一眼看不到头的谷底

“You are not alone Nat……”

“I found you……”

评论(2)
热度(115)

© 多肉草莓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