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草莓不加冰

开开心心 不动脑筋

【房间】

图源 @睡MCU最骚的老大爷 

灵感来源《Room》

——————————————

这是第七年了,Carol心里想着

每天睁开眼睛,看着屋顶上的天窗

看着屋外随着风吹过飘散的云朵

Carol默默的叹了口气


囚禁Carol的人名叫Natasha,是一个有着红色短发的漂亮女人

如果不是因为被她囚禁,说不定Carol真的会喜欢这个笑起来人畜无害的女人

今天该是Natasha会来的日子了

刚在心里默默的想着,门口便传来了输入密码的声音

“咔哒”一声,门开了

Natasha拎着一大包的东西进来了

“hey,little girl。一个星期不见你还好吗?”

Carol照例没有回答,Natasha仿佛也习惯了她的沉默

只是放下东西走到了她的面前,捏住Carol的下巴迫使她看着自己

Natasha勾起了嘴角,一瞬间凑近了Carol的脸庞

“我可是很想你呢,little girl。”

Carol不屑的冷哼一声,打掉了Natasha的手

“你还是这么不友好,来玩游戏吗?”

Natasha拿出放在衣服口袋里的针管

“你就只有这么一点本事吗?”

Carol的声音本身十分的软糯

冷淡起来也带了些许甜腻的味道

“你知道吗little girl,你这个声音在叫喊着我的名字的时候,真的十分动人。”

Natasha毫不犹豫的将针管扎进Carol 的手臂

将药物推了进去

Carol本就抓着床单的手,越来越用力

“放松啊 little girl,不要让自己难受。”

Natasha一根一根的掰开她紧抓着床单的手指

药物在一点点的起着作用

Carol的呼吸变得越来越沉重,身体十分的燥热

“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Carol忍无可忍的怒吼道

她想直接冲过去把那个人女人压倒在地狠狠的揍一顿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


“别激动啊little girl,我只是想让你……离不开我”

Natasha趴在她的耳边说出这句话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Carol的耳旁

本就十分燥热的身体变得更加难耐

Carol忍的十分辛苦,不停的喘着粗气

她不停的使自己冷静下来,可是那个女人的双手已经开始不安分了

Natasha的手抚摸着她的背,她的胸前,她的小腹

吻着她的唇

Carol一直紧绷着身体不给予任何的回应

兴许是Carol的反抗起了作用,Natasha停了下来

“Carol……”

Natasha鲜少这样叫自己的名字

“你这样让我很难办……我爱你啊,真的爱你……”

“可为什么……你就是不愿意和我一起呢……”

“那你……为什么……还要折磨……我呢……”

Carol由于药物的作用已经不能完整地说出话语

“我没有折磨你little girl……我只是想要你……”

Natasha的手再次抚摸着Carol的脸庞

轻轻的,柔柔的……


Carol闭上了眼睛,像是感受着这般轻柔的对待

突然像决定了什么,猛然睁开眼睛

吻上了Natasha的唇

Natasha被吓了一跳,但嘴角的上扬暴露了她内心的喜悦

药物使Carol已经无法控制自己

她想要,想要的更多

“Nat……给我……我要……”

Carol将Natasha的手带入自己的胸前

Natasha随即反客为主,将人压在身下

她的手在Carol的身上四处点火,惹得身下的人不停的喘息

“Nat……我要你……”

Natasha便听话的将自己的手伸入禁地

这是一场由Carol主导的欢愉

七年以来的第一次

其实Natasha对自己很好,除了把自己关在一个房子里以外

其他的无可挑剔

没有施暴,没有虐待

只有因为药物作用下的欢愉……

Carol重新审视了一遍自己对于这个女人的态度

仿佛七年来Carol都一直在记恨她把自己囚禁在这里


“Nat……你真的爱我吗……”

身体内的燥热消减了许多

Carol这一次竟然没有推开趴在自己身上的Natasha

Natasha没有接话,只是轻轻的叹了口气

她起身的时候说了一句

“密码是你的生日。”便离开了

Carol躺在床上愣了一会终于反应过来她在说什么

随即抱紧被子,哭出了声音

七年了……终于可以自由了吗?


从那以后Natasha再也没有来过

Carol仿佛已经习惯了小房间的生活,她并没有离开

可以出入自由的她继续在这里生活着

三个月过去了,仿佛二人再也不会有任何交集


那是一个平凡的早上,Natasha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

她十分不满的走下床去开门

打开门只见那个三个月不见的女人满脸笑容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不知道这里的女主人是否愿意让我住进她的家里呢?”

“那个小房子实在太让人难受了。”

评论(11)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肉草莓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