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草莓不加冰

开开心心 不动脑筋

【惊寡】我的女友是机器人

Natasha X Carol

做梦时候的脑洞

人物设定OOC

————————————————

开着飞船执行完任务正准备返航的Natasha在宇宙中穿梭

突然一声巨响好似飞船撞击的声音

“oh my god!what happen?”

Natasha只见飞船的玻璃上有着一个机器人

那个机器人有着红蓝色的机甲

有点狼狈不堪


Natasha将飞船调整为自动模式

开着一艘小飞船废了好大劲才把这个机器人最后弄回船舱内

“算你运气好。呼。”

Natasha一降落在Avengers的基地就赶紧叫人帮忙把这个机器人送到了Stark的实验室

“Stark,看看还有没有救。”

“看不出来Romanoff特工也有救人一命的意识?”

Natasha白了他一眼并没有说话。

Stark命人将这个机器人抬上了全是检测仪器的设备上

开始了“救人”的工作

不得不说Stark拥有技术最先进的实验室

不到一个上午的时间,这个机器人身上的机甲已经被替换成为可以自动调整密度的战服

而且损坏的零件已经被完全的修复

Stark在修复的过程中还发现,这个机器人其实和幻视一样,拥有自我意识,是机械有机体。

“你捡到宝了,Romanoff。”


Natasha用余光看见了那个女人的手里好像还拿着什么东西

她用了点力气才把手掰开发现掌心躺着一个金属的名片

上面写着“Carol Danvers”

过了不一会,女人便睁开了眼睛

“你醒了。”

这个名叫Carol的女人并没有说话,坐了起来

十分警惕的看向Natasha,其实仔细看可以发现她的双手已经在剧集能量

很显然Natasha注意到了这一点

“little girl,我救了你难道你还要打我一顿不成?”

Natasha一边说一边走向她,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劝你最好收起你的超能力,我们这里可不是让你随便撒野的地方。”

Carol看向那个长的十分好看,气场十分强大的女人

收起了自己的能量。

“这个还给你,我从你的手里拿的。”

Carol收起自己的名牌,转头看向Stark

Stark举起双手后退了两步


当她想离开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全身都没有力气

腿一软摔倒在地

Natasha扶住了她

“还好吗?不要逞强。你才刚刚捡回一条命。”

“如果你并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的话,我劝你还是先把自己的身体养好再说。”

Natasha看着已经站定的Carol,松开了她

“谢谢你们救了我。再见。”

Carol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


Natasha便也没有当回事,继续过着像往常一样的生活

仿佛生活中这个人从来没有出现过。

可她不知道是,其实Carol有的时候会悄悄地降临基地

趴在屋顶上看着Natasha的一举一动,直到她房间的灯都关了才离开

日复一日,就这样过了三个月


有一天早上,Natasha准备外出执行任务的时候

发现满脸血污的Carol躺在地上

她跑过去拍了拍Carol的脸庞,没有反应

Natasha不敢怠慢,连抱带拖的将人扶到了Stark的实验室

Stark看到了连忙跑过来帮忙

当把人放在检测设备上的时候才发现,是上次那位

“这是?”

“我也不清楚,我准备去执行任务的时候发现的。我得走了,交给你了。”


等Natasha回来的时候,发现那个女人在她的房间里

“你怎么会在这里?”

“是Stark告诉我可以在这里等你。”

“等我?你是来找我的?”

“可以这么说。”

Carol放下手上随手拿来打发时间的书

Natasha看着眼前这个金色短发,换下了战服的女人挑了挑眉

距离上次见面已经是三个月前了

上次见面那个女人还是一头中长发,这次剪短了显得干净利落

甚至有些帅气

“你找我做什么?”

“自然是为了报答你上次救我。”

Natasha问的直接,Carol回的坦荡

“你的身体怎么样?”

“本身就没有事情,只是为了来找你使了点小手段。”

“哦?如果只是为了这件事情你大可不必这样花心思。我没有想要你报答的意思,完全没有。”

“你可以不用着急回答我,反正有的是时间。”

“什么意思?”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室友了。正式介绍一下,我叫Carol Danvers。”

这下轮到Natasha傻眼了,室友?

像是看出了她的疑惑,Carol接着说道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新成员,代号Captain Marvel。”


Natasha用了好几天才接受这个事实

Carol真的成了Avengers的一员,她们有时候会一起出任务

只不过原来的主力输出从Natasha变成了Carol

其实Natasha可以感受得到Carol对于自己与其他人的不同

比如一些危险的时候Carol总会挡在自己的前面

在自己不小心受伤时,Carol会忙前忙后帮自己上药即使手法并不熟练

Carol的话不多,但给人的感觉十分的安心

又比如Natasha半夜起来总会发现自己的床头柜上放着一杯温水

而且是每一个晚上都会有,从来没有断过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Natasha也记不清了

甚至Natasha有的时候怀疑,Carol是不需要睡眠的


有一个晚上,Natasha没有睡熟

她隐约听到了有脚步的声音

她感受到了有人在慢慢靠近她的床边

没多久,她听到玻璃杯与桌子碰撞的轻微声响

随后,那人准备离开的时候,Natasha喊了一声

“Carol,是你吗?”

那人明显的一愣,随后回答

“是我。”

“什么时候开始的?”

Carol一时没有明白过来她为什么这样问,所以没有说话

Natasha坐起了身子,又问了一遍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她看见黑暗中的Carol,低下了头

房间里一下子十分的安静,安静的可以听见两人的呼吸

“从……你救我的那一刻起。”

沉默了许久的Carol,终于开了口

随后,她听见Natasha轻轻的叹了口气

“过来好吗?”

Carol乖乖的走到Natasha的床边

“坐下。”

于是坐了下来。


黑暗中的Carol看不清Natasha的表情

她不知道自己这样突然的表白是不是给Natasha带来了困扰

“那个……你可以当做不知道……”

“这不公平……”

Natasha打断了Carol没有说完的话

“这对你不公平Carol。在一段感情里要互相平等不是吗?”

Carol没有接话,她已经做好了Natasha会拒绝自己的准备

她一心沉浸在自己的心思里,没有注意到正在靠近自己的Natasha

随后她感觉到一个吻落在了自己的脸庞

Carol有点不明白Natasha的意思,她转过头去

黑暗中,她仿佛看见Natasha看着自己的眼神

如同自己看向她一样

“Nat……”

“以后不要再偷偷摸摸的了。”

“你可以正大光明的走进这间卧室,我不介意它多了一个女主人。”

评论(2)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肉草莓不加冰 | Powered by LOFTER